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3月8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反响热烈。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几个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从工业到技术,从民生到绿色中国,再到强大的军事力量,无一不是中国走向强盛的标志!中国船,中国桥,中国港,中国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千伏高压,精准扶贫,科技创新等,不断书写复兴路上的新篇章!影片短短90分钟,不但彰显了我国不断提高的综合国力,同时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辛、开拓进取的精神,也激励新时代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进取!观影过程中,不少党员同志心潮澎湃,感动落泪,为祖国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影片中得到的鼓舞化为实在的精神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提升了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师生党员的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而且作为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也是对广大师生的爱国教育,帮助提高对我们党和国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自动化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