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留校学生迎春联欢会

    28日(农历腊月廿三),是我国传统节日——小年夜,我校2018年春节留校学生迎春联欢会在这一天举行。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副校长翁培奋,以及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到场与寒假留校的17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李和兴致新春贺词,代表学校向留校过节的中外学子以及所有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并通过在场师生向所有校友转达新春祝福:在新的一年里,祝同学们好,祝愿学生们品德好、学习好、身体好、心情好,书写青春光芒;在新的一年里,祝校友们好,祝愿光明使者点亮华夏天地,铺洒人间温暖,祝愿工程师当好发动机,传递正能量,为母校争荣耀,为祖国添光彩;在新的一年里,祝愿老师们好,祝愿辛勤的园丁好运像风、像光、像空气,笑脸常开,健康永驻;在新的一年里,祝学校好,祝愿学校蒸蒸日上,地位稳固攀升,校园安定康宁,以新一轮学科建设为冲锋号,以坚实的步伐走进高水平大学的行列,走进世界能源电力大舞台的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祝祖国好,愿中国梦的光芒普照家家户户,祝愿伟大祖国和谐美丽、繁荣富强。

    联欢会上,校园十大歌手的悠扬歌声,引起现场掌声不断;来自摩洛哥和津巴布韦的留学生们纷纷走上舞台,表演劲歌热舞;新加坡留学生献上温馨合唱;互动游戏引来阵阵笑语;抽奖活动带来声声欢呼;校领导发放压岁红包更将晚宴推向高潮。

    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让远离亲人的学生们在辞旧迎新的欢乐祥和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学生工作部(处)成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