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杨浦校区行政楼六号会议室举行。校总会计师张川、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教职工与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费敏主持。

在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上,代表们首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温蜜同志所作的题为《金鸡奋斗交好卷  凝心聚力  玉犬携手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建工作  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强化学院新班子建设 凝聚团队力量”“建设师资队伍  严控师资质量”“建设科研管理机制  强化科研氛围”“加强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管理  确保教学质量”“建设学科和专业  推动学院发展”等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7年工作。

代表们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2018年分配方案》,分配方案实行“责、权、利”统一的原则,以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稳定教职工队伍,实现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和学科建设不断加强,学院整体工作上水平为目标。

张川对学院2017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了肯定,并给予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与会的所有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亮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