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参加杨浦区中心医院志愿者年度表彰大会

1月5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应邀参加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区中心医院2017年度“圣心志愿,感恩有你”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多位志愿者获得表彰。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杨浦中心医院院长于德华、党委书记吴玉珍等医院相关负责人,大桥街道社会文化办主任陈敏梅、定海街道社区文化办副主任杨怡雯、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工作负责人洪茜老师以及来自各社区和高校的志愿者们。

自2013年11月杨浦区中心医院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长期开展共建,成为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以来,至今累计共有126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共建项目,累计服务时间达到了2800个小时,累计服务帮助4万人次左右。在大会上上海电力学院多名优秀志愿者在大会上得到了表彰,周楠同学荣获“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称号,朱伟文同学与郭建刚同学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与会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上海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表彰大会在隆重、热烈、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学院将继续努力搭建服务育人的平台,号召更多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加入志愿者队伍,在服务社会、实践育人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