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党员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

16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 美术作品展。此次活动是电信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电信学院第五期党员学习班的首场专题参观学习。

此次展出的“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复兴之门”四个部分共96件上海各时期的美术作品,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在参观活动中,党员们感叹我们党从中共一大的石库门出发,到新中国成立的天安门,从十三位代表到八千九百万党员。这些图画不仅见证了党和国家九十六年来的沉浮,也通过艺术形式让历史变的鲜活温暖。呈现了“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下,我们应回望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四有好党员,怀着真诚的初心,百折不挠,脚踏实地,寻觅真理,走向理想的天地。

  

电信学院 沈龙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