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机学院机电、机制、制图党支部与上海明华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联合组织生活

近期,能机学院机电、机制、制图教工党支部与上海明华公司第四党支部在上海电力学院行政中心9楼六号会议室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参加组织生活的有能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明华公司副总经理倪敏以及双方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学科党支部书记王道累主持。

会议伊始,潘卫国书记、倪敏经理分别代表各自单位致辞,对这次别开生面的支部联组学习会表示祝贺并期待开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崭新篇章。接着,李家珉教授应邀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之后,在座的党员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来指导自己的工作。

随后,能机学院党委委员陈乃超介绍了专业科研情况。明华公司材料技术部经理段鹏介绍了企业科研生产情况。双方就能源设备安全技术、现代机电系统及智能制造中的实际生产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双方的科研水平等校企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最后,大家参观了能机学院的发电设备可靠性技术实验室、新能源开发与利用实验室、电力设备耐磨材料制备实验室等实验室。

通过本次联合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提升了思想认识水平,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为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促发展而不懈努力。


能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