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符杨莅临数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2月29日下午,数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浦东校区数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符杨出席并讲话,院长刘永生作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建明、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徐广新主持会议。80余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刘永生代表学院所作的《数理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分工会主席于娜的《数理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刘永生在报告中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2017年是数理学院各项工作突飞猛进的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建设高水平能源电力大学的开局之年。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注重内涵式发展,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重以学科建设和协同创新为依托,提升人才培养科研支撑力;重视夯实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完善人才培养服务保障,能够主动应对高等教育改革的挑战,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同舟共济、开拓奋进。刘永生在报告中还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18年学院将全面提升教师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强化科研能力,全面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中心工作,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创造良好环境。  

副校长符杨围绕科研提升、建设高水平能源电力应用型大学和学科建设等三个层面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式,并提出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一是推进电力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三是创新人才培养,四是实现科研创新突破。符杨指出,在这个关键时期,学校改革发展事业需要全校教职工的理解支持和自觉担当,更需要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他在会议上号召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团结拼搏、创新实干,为创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共同绘就上海电力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数理学院   聂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