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讲座

主讲人:陈克非教授
讲座时间:2018-01-05 09:00:00
讲座地点:杨浦校区奋进楼401
主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主讲人简介:陈克非,从事密码学领域的学术研究。曾任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在上海交通大学从最初的密码研究课题组,发展成密码与信息安全实验室,再经过后来不断引进国内外多位优秀学者,使上海交通大学在密码学科得到极大的发展。曾作为学科负责人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申请到密码学硕士点及二级学科博士点,短时间使上海交通大学密码学研究队伍发展壮大,成为国内密码学领域内的重要力量。其本人在近五年主持 国家重大研发计划(原97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主持或参与863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3项等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20余篇。还担任中国密码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密码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担任过Asiacrypt、ASIACCS、CANS、ISPEC、ProvSec、Inscrypt以及Chinacrypt等多个重要国际学术会议的大会主席、程序委员会主席或组织委员会主席,以及很多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成员。
讲座内容:

辅导主要分四个方面: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概况;2. 基金申请的筹划;3. 基金申请的表述;4. 基金申报工作的组织和基金本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