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上海高校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12月21日至22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度上海高校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专题培训班”在甸园锦江宾馆黄河厅举行,来自上海35所院校约62名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培训。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代表学校致辞,上海市学生德育中心杨智勇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校学工部部长江晓花主持。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邱柏生、同济大学教授丁晓强、文汇报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海光、上海市教委后保处处长张旭、上海市委组织部党员服务中心主任杨正平专家先后为学员作专题报告,报告涉及马克思主义人学理论的价值资源、新时代思政工作、校园稳定及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等方面。参训学员还赴静安区参观“白领驿家”的党建工作,并就“新时期高校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这一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与交流。

结业仪式上,各小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工部部长江晓花、统战部部长何西培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学生处周冬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