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安全员走进上海消防总队黄浦支队车站中队

为提高教师安全员队伍整体技能水平,丰富安全员队伍的活动形式和内容,12月22日,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带队,保卫处组织全体教师安全员走进由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模范消防中队”荣誉称号的上海消防总队黄浦支队车站中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安全员们观看了消防战士的训练展示并积极实践、近距离参观了消防作战车辆和应急救援装备、走进战士宿舍学习“豆腐块”的叠法、参观了中队队史馆和荣誉室,深入了解了车站中队的光辉历程。在座谈中,中队陈祥康指导员详细介绍了中队目前的人员和战备情况,并向母校上海电力学院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徐凯向部队介绍了学校发展的近况,勉励优秀校友努力工作,为校争光。双方还互赠了书籍和锦旗。保卫处王国华处长代表学校武装保卫党支部与部队签署共建协议,确定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交流意向。

离开车站中队,下午安全员们来到杨浦区人武部训练基地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有效增进了安全员队伍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保卫处 金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