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收到宁夏师范学院和杨河小学的感谢信

近日,电信学院收到宁夏师范学院团委寄来的感谢函。9月,宁夏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王鹏一行25人来到上海交流学习,期间电信学院师生给予了帮助和支持,宁夏师范学院团委对电信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电信暑期赴宁夏实践队一行师生11人表示高度赞扬,对于电信学院发起的“杨河暖冬”行动真诚致谢。

随着函件一同寄来的还有电信学院宁夏“杨河暖冬”行动的受助人员——固原市西吉县吉强镇杨河小学42名小朋友以及家长亲笔书写的感谢信,这些信件有的用心设计成精美的信封,有的精心描绘出温馨的图画,也有小朋友们写在作业纸上的稚嫩的话语。四年级的马翠莲同学写到:“上海的大哥哥大姐姐,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么多好东西,让我们的冬天变得温暖了。”李燕燕同学还回赠了一条亲手编织的项链作为回赠,五年级李小军同学写到:“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走出这个大山,也要和你们一样,帮助更多孩子。”家长代表李亚军写道:“各位老师对我们杨河村的各位学生都十分关爱和照顾,我作为家长从心里面特别高兴”。因为文化水平不高的原因,这些感谢信里多少出现错别字或语句不通顺的情况,正是杨河村小朋友和家长发自内心写出的最朴实最真诚的话语才最令人感动。

电信学院宁夏“杨河暖冬”行动被评为我校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电信学院的师生持续与杨河村小学对接,也将为该小学后续设施修葺提供支持,同时与小学的重点对象进行长期帮扶。

电信学院  许晓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