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在“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工作推进会”上受表彰

12月13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成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处长李坚真主持会议。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建)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同志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直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陈大森、退休党总支书记刘洁荣、获奖退休局级干部代表李国荣、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处李晓梅与会。

会议对2017年度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开展正能量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成旦红同志对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会议表彰了在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党代会,建言十九大”系列活动中积极参与并获奖的离退休干部个人和单位。

“畅谈”“建言”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处主动沟通落实,直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同志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干部退而不休、心系发展,为教卫及学校事业继续发挥正能量的风范和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上级党委和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充分肯定。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退休老领导曹家麟同志荣获“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典型人物”(共有27位典型人物);93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徐圣书同志的《我看反腐败》荣获“我看十八大以来这五年”征文二等奖(共有18家单位的35篇文章获奖,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6篇,优秀奖11篇);退休老领导周光耀同志的《“守纪律讲规矩”为党旗增光辉为群众作表率》、曹家麟同志的《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新发展理念》、李国荣同志的《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荣获“精品小微报告”(共有10所高校19篇报告获奖);陆楚龙同志《把上海电力学院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建设成为电力特色国内同类高校中的高水平学科》荣获“我为教卫事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献一策”活动“银点子奖”(共有9所高校的16个“献一策”获奖)。李国荣同志代表我校获奖老同志上台接受表彰。在本次系列活动中,由于我校项目参与面广,获奖数量多,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处荣获优秀组织奖(共11家单位),李晓梅同志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处 李晓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