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机学院领导赴通州湾慰问2017级研究生

近日,能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院长朱群志带领学院团委书记周婷、研究生辅导员赵阳、研究生秘书张会文、研究生导师代表和杨浦校区研究生代表奔赴我校通州湾科教城校区,慰问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受到了中共通州湾科教城委员会周海燕副书记等热情接待。

当天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赵阳老师主持。首先,朱群志院长向大家表达了慰问,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以及临港校区的建设情况,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随后是座谈环节,2017级研究生谈了他们目前学习、生活的情况,并提出了一些相关问题和建议,老师们针对大家关心的内容一一做了解答。最后,潘卫国书记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充分利用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好地掌握专业基础知识,以满足未来发展的需要;二,希望大家加强实践,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机会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自身发展;三,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保持和导师的联系交流,尽早开展课题的相关研究工作。

座谈会最后一个环节,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学院准备的慰问品,并向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南通科教城学习期间既要注意身体,也要注重学习,为后面的论文开题和进入实验室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座谈会之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又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南通学习期间的生活状况,并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降温时务必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

能机学院 张会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