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干部开展 “宣讲贯彻十九大 继往开来谱新篇”专题学习活动

12月7日上午,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处特邀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家珉教授为离退休老干部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离退休干部徐圣书、周光耀、曹家麟、陈大森、陆楚龙、李国荣、刘植等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

李家珉教授从“四心”——不忘初心、围绕核心、坚定信心、万众一心;“三个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四个伟大”——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等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必要性等。与会离退休老同志非常认真地听取了辅导讲座,并与李家珉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根本性、长远性的指导意义。报告给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使我们对所处的发展阶段、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为清晰和自觉的认识,对于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是巨大的鼓舞和鼓励。作为离退休老干部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身体力行发挥正能量,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章。


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处 李晓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