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12月7日上午,南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志勇一行7人来我校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我校学工部部长何西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姗姗、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南飞、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在交流会议中,何西培对南通大学学生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学生处组织机构、人员配置、工作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整体情况。随后,我校易班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孟延新以《借助虚拟空间,做好扎实文章》为题,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情况。二级学院易班指导教师代表金一文从学院工作的角度,介绍了易班在二级学院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表陈姗姗、余南飞老师介绍了各学院在学生思政教育、辅导员人才培养、创新特色活动等方面的相关经验。最后,学生处李昕、侯雯琪老师介绍了我校资助和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两校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生工作思考、保障条件、团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后,与会人员来到浦东校区至诚楼一楼易班发展中心,参观了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就易班建设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学生处 孟延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