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123日,由工信部、教育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圆满落幕。由我校经管学院组织参赛的3支团队喜获佳绩,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8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共吸引了全国2200余所高校,近15万人参赛,最终300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有3支团队冲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王颖、徐莉莉老师指导的ilibrary团队(张帆、王柯晴、王菱、余荣波、费飞)获得一等奖,李春丽老师指导的艺维团队(蔡志远、张乾、李子悦、余锦辉、靳添屹)获得二等奖,李春丽老师指导的摄影时代团队(张柯、李玉婷、沈雪娇、滕菲、周杏)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全国性大学生网络商务能力赛事活动。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与商业实践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与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是互联网实训促就业工程的重要推动形式。

经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