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上海电力学院分会“教师成长”系列讲座(一)通知

主讲人:赵晋斌 郑莉
讲座时间:2017-12-05 14:00:00
讲座地点: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9楼六号会议室
主办单位:欧美同学会上海电力学院分会
主讲人简介:赵晋斌,男,博士,上海电力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教授,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浦江学者,中国电源学会新能源电能变换技术专业委员会和直流电源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电源学会理事,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理事。2005年毕业于日本国立大分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同年4月以研究员身份进入日本三大通信电源公司之一的欧利生电气公司研究开发本部工作,2011年回国任教。 郑莉,女,博士, 上海电力学院数理学院教授,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浦江学者。2009年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13年-2015年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访学研究。
讲座内容:



   海外留学经历及经验交流


   为方便广大师生员工更好地了解海外留学的政策、岗位和环境,欧美同学会上海电力学院分会将定期举办海外留学心得体会和经验交流会,邀请会员分享海外经历,并提供现场相关问题咨询。

    本期讲座为欧美同学会上海电力学院分会“教师成长”系列讲座的开篇,主要介绍日本和美国的留学情况,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