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机学院举行“奋进杯”校级重点培育项目指导推进会

为提升学院创新创业育人成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学院项目团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校“奋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评审的到来,5月4日,能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奋进杯”校级重点培育项目指导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校外专家王勇能老师进行项目指导,院党委书记潘卫国、院长朱群志、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副院长陈乃超、副院长仇中柱出席,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周长长主持。

首先,周长长就校“奋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相关事项安排及学院近期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6个入围“奋进杯”校级重点培育项目的负责人代表项目团队进行了模拟答辩。针对项目存在的不足,王勇能老师有针对性的从标题选取、文本规范、竞品分析、实践成果转化、商业化分析、团队的专业化匹配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详实、耐心的指导。最后,潘卫国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团队前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对项目团队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持续打磨作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拼到最后一刻,力求卓越,勇攀高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要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加紧完善项目,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

校“奋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校团委主办,旨在对接上海市“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今年一月竞赛通知发布以来,学院就高度重视,在各研究所和学工队伍的积极动员下,共征集到了15项作品,并第一时间邀请了校外专家进行了指导。下一步,学院将在此次指导推进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备战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各项要求和建议落地见效,争创佳绩。


能机学院 周长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