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纪检监察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的通知

沪电院纪〔201721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部署,现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广大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1. 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2. 各二级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3. 党风廉政监督员。

二、学习内容与方式:

1.学习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

2.学习方式:专题辅导报告、自学与分组讨论等形式。

三、集中学习安排

时 间

地 点

内 容

主 讲

主持人

参加人员

1122

(周三)

下午14:00

杨浦北校区

行政中心

一楼报告厅

1.外请辅导报告

高德毅

李艳玲

全体

1124

(周五)

下午2:00

杨浦北校区

行政中心9

5号会议室

2.分组讨论

纪委、监察处召集

王秋侠

全体

121

(周五)

下午1:30

校外教育基地

现场党课

基地老师

王秋侠

全体

根据二级党组织安排

相关二级学院

二级中心组学习

待定

二级党组织书记

  

四、讨论思考题目

1.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如何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责任和党性修养?

2. 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

3.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如何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二级管理等工作,积极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在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中的监督作用?

4.面对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如何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中共上海电力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