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新校区,展望新发展”能机学院组织秋游活动

11月4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在能机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的组织下,学院五十几名教师探访临港新校区,展望新发展,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

上午,广大教工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位于临港新城的新校区,在基建处王老师的介绍下,了解了整个新校区的规划,施工进展,校园特色。并兴致勃勃的来到能机大楼内参观,大楼外立面已经装修好,脚手架已经拆除,但内部装修还在继续,同事们带着安全帽来到大楼内,学院潘书记、朱院长介绍了大楼的整体布局和规划,新校区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展,新的机遇,广大教工都对明年九月新校区的投入使用充满了期待。

中午,广大教工举行了健步走活动,即锻炼大家的身体,有丰富了秋游活动内容。

下午,组织大家来到位于临港新城的中国航海博物馆。这是新中国第一个国家级航海博物馆,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综合性航海博物馆,中国航海博物馆的建成对于推动航海事业发展、弘扬我国航海文明具有积极意义。通过参观,使广大教工深感我国作为一个航海大国,蕴育了灿烂的航海文化,推动了社会的发展和世界文明的进步,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