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娅敏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习近平的思想精髓和精神品格”专题报告

11月7日,上海电力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在浦东校区大礼堂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焦娅敏教授为学员们做“习近平的思想精髓和精神品格”专题报告。

焦娅敏教授首先以观看央视近期推出的《新时代》视频展开,焦教授为同学们点拨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思想,向学员们指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已经进入新时代,为了保持前进,我们仍旧需要进行伟大斗争。随后,焦娅敏教授围绕“坚定信念、担当勇毅、务实亲民、开明睿智”四个关键词展开,引用大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场合和会议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的思想和精神,焦教授提醒学员们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焦娅敏教授提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永远不辜负人民的信任与期待”的美好期望,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勉。

报告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焦娅敏教授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原话及工作事例,形象贴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加深了学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个人及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外国语学院 高丽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