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校区指挥部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我校临港新校区工程建设,确保完成明年暑假竣工的目标,我校于11月2日在临港新校区指挥部召开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会。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封金章副校长、上海市教委发现规划处邱仲杰、基建管理中心戢和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以及项目管理单位、代建单位、财务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上海建工四建、一建、上海绿地建设等参建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港办主任王飞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基建处处长黄国胜关于临港新校区的市政配套进展情况、新校区建设总进度安排的情况介绍,代建单位上海教建咨询公司就深化设计安排、安全文明管理、施工进度管理、推进的重点和难点等方面对工程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上海建工一建、四建、上海绿地建设三家总包单位对确保明年暑假按时竣工采取的措施、进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邱仲杰代表市教委充分肯定了我校新校区建设所取得的进展。他强调,各参建单位需通力配合,倒排工期,对主要环节和关键线路进行细化,在狠抓进度的同时,安全生产、质量管理不松懈,确保明年秋季新校区投入使用。

封金章副校长感谢各参建单位对新校区建设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他表示,临港新校区按计划如期建成使用是关系到电力学院和民航职业学院两所学校两万多名学生能否正常开学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参建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兢兢业业、认真履职,确保将建设的每个重要环节把控在目标范围内。下一阶段各单位要紧扣明年秋季新校区投入使用的总目标,抓住春节前和明年5月底、7月底三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以天为单位,倒排施工计划,设立预警机制。在抓进度的同时,需按照上级部门的管理要求,严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精心打造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大学,为2018年秋季师生顺利入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临港新校区建设综合办公室  马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