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珉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7日,中共上海电力学院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浦东校区大礼堂开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邀请李家珉教授做“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努力成才”专题报告,浦东校区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一起聆听了这堂党课。

李家珉教授以十九大会议精神、十九大报告的引用文献和共产党章程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李教授指出,十九大是一次团结的、圆满的、圆融的会议,现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他认为应当把握好变与不变的规律,不但要站在“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的历史定位上,也要坚持围绕“不忘初心、围绕核心、坚定信心、万众一心”的行动指南更好更稳地发展下去。最后,李教授以新党章的修改为切入点,希望学员们能重视学习十九大新颁布的党章,学习、领悟、把握好十九大精神。同时他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于共产党人的认识,希望学员们努力奋斗能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开班动员大会在同学们向李家珉教授致以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李教授的语言通俗易懂,援引的事例鲜活生动。这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深化了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更好的面貌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外国语学院 范俊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