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

主讲人:印朝晖
讲座时间:2017-10-31 14:00:00
讲座地点:浦东校区北2102b教室
主办单位:学生处(招生就业处) 职业启航工作室
主讲人简介: 印朝晖,DDI资深顾问、培训师导师,Achieve Global认证讲师,MBTI认证施测师,ICF认证专业教练,上海心理学协会会员。为众多500强企业提供领导力发展,组织发展,人才遴选,绩效管理,团队教练和一对一管理者教练服务,行业涉及制造业,电信,能源,化工,金融,医疗,咨询等。超过15年外企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服务过西门子,巴斯夫,汇丰银行,飞利浦等公司。英国莱斯特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
讲座内容:

        “没有稳定的工作,只有稳定的能力。几乎每个学生都有对未来职业的困惑。虽然知道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却不知如何结合自身来制定,所做出的规划也往往是空中楼阁。本课程带领大家了解自己的天分优势,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选择自己的职业方向,提升自己的职场能力,从而迈出职业发展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