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0日上午9时余,中共上海电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长阳校区行政楼9楼5号会议室举行, 除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外,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洁同志、学院全体非党人士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江晓花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拉开帷幕。学院总支书记陶莹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题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总揽全局的能力;开展实践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加强党风廉政,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整合内外资源,开展特色党建;党政工凝心聚力,建设和谐学院”五大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党总支近三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反映出学院总支通过落实三大主体任务,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核心地位日益加强,带领全体党员为确保继教学院学历教育办学层次稳步提升、培训教育不断创新、对外合作交流取得新突破等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同时,报告也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总支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报告》,以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后,通过无记名票决方式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陶莹同志当选总支书记,江晓花同志当选总支副书记,李平、肖勇、黄俏梅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

10月23日继教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通过协商确定:李平同志任纪检委员, 肖勇同志任宣传兼青年委员, 黄俏梅同志任组织兼统战委员。至此,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继教学院党总支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