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贯彻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响应党中央加强理论学习的号召,用理论武装头脑,增强自身先进性,电气工程学院与上海浦东新区惠南镇西门社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幼保健院,上海浦东新区惠南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各主办方于近日在上海电力学院浦东校区北4312共同开展“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莅临指导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嘉宾有:特邀党建指导员梁磊,文源社区筹建组组长、西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高雅婷,浦东新区妇幼保健所副所长唐英,西门居民区总支委员石月花,西门居民区两委委员夏春明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诸俊老师。

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所有比赛选手抽签组队,共分为了四组选手,首先进行了第一轮小组必答题,本轮每队轮流回答PPT上的题目,在两分钟之内可自由答题。参赛选手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关于“两学一做”的基础知识都做出了正确的回答;竞赛再进入了第二轮的抢答题,每组选手激烈紧张的抢答环节,选手们手速与脑速并进,将紧张的气氛带动了全场迎来高潮。接着进入了第三轮的风险题,在本环节,选手们全力以赴,用迅捷的反应、精彩的回答为本队争取了得分。最后,进入了最终颁奖环节,各位领导为本次竞赛的四个小队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小礼品,结束后所有参赛人员、领导嘉宾和工作人员合照留念。

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增进了电气工程学院与共建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以及促进了思想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了思想的先进性,使对党的知识更加熟悉及了解,加强了理论学习,弥补了知识漏洞。推动了党员将“两学一做”精神学深学透。合作竞答的形式,也锻炼了思维能力,在活动愉悦又紧张的答题气氛中,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电气学院 李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