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只为遇见你”迎新晚会

10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只为遇见你”迎新晚会在浦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费敏、分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及全体辅导员与大一新生共同参加。
        晚会分为“茫茫人海,与谁相遇”“世界很大,遇见了你”“有生之年,有幸遇见”三个篇章。候场视频回顾了“小17”们入校后的军训、学习、生活的场景。晚会以精彩绝伦的WOTA艺表演拉开了帷幕,歌曲串烧《刚好遇到你》《男生女生》《倔强》彰显了新生们珍惜相遇、规划航程、执力前行的心境;节奏欢快的Hip Hop《Time》和华丽的《当拉丁遇上宅》让人感受青春的悦动和蓬勃活力,点燃了现场澎湃的气氛。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话剧《诊所》《西游乱谈》在欢笑中感受人与人的真诚友好相处。团学干部的朗诵《以梦为马》与新生班助们的《甜甜的童话,最亮的星》都为“小17”们送上了浓浓祝福,希望他们在这四年里不断充实、提高自己!
        晚会以梦幻的色调为新生开启了上电梦幻的新征程,增强了新生们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让同学们爱校如家,在学院、班级集体中团结和睦、尝试创新、勇于进取,定义好自身,为新的大学生活目标前进。

赵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