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来校交流

daiyilu10月19日上午,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江苏电力技师学院)培训管理部主任陈坚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人事处、继教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人事处处长陈凌、继教学院院长江晓花分别介绍我校的整体情况、师资建设情况、在职学历教育情况及“一带一路”培训基地等情况。双方就“一带一路”电力人才培训、“双师型”师资培训、在职学历教育、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交流期间,陈坚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分布式能源与低温余热利用实验室”“发电过程智能管控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微电网实验室”“核电仪控与安全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实地了解我校相关学科、专业的发展现状。

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江苏电力技师学院)是我校“双师型”师资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三年来,累计为我校培训教师180余人次,有力提升了我校教师的实践能力。今后,双方将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围绕“一带一路”倡议、聚集新能源技术研究,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架构,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完善合作机制,不断涌现合作成果。

人事处  余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