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10月17日下午,经过前期筹备,中共上海电力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于杨浦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以公推直选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委员。组织部周维刚同志、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

刘莉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科学发展、砥砺前行,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环化学院内涵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同时也对下一届分党委工作提了几点建议。报告提出:要加强党的三大主体责任建设、教育综合改革等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从而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全院党员同志要为全面提升环化学院的内涵建设而努力!

会上,每位正式党员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监票、计票工作人员统计确定,刘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徐群杰同志、涂莹亮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罗春、闵宇霖、时鹏辉、沈骊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刘莉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发言表态:新一届党委将继续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

环化学院 沈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