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会议通知

沪电院纪2017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将于201710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更好地组织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现就有关专题学习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席范围

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专职干部,校党风廉政监督员,二级纪检委员。

二、会议时间地点

1018日上午9001130;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95号会议室。

三、学习内容与方式

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实况转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做的工作报告,学习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和党的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

四、具体要求

1.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做好组织协调工作,通知所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会议。一线教师确因上课等原因不能参加会议,须提前向纪委办公室请假(联系人:胡超华 ,电话:35304292)。

2.集中收看十九大报告结束后,安排现场交流学习感想。请与会人员提前通过人民网、新华网相关社论等加强学习,重点思考十九大报告的亮点、修订党章的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以及对我校师生如何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建议等方面展开交流。

                                                       纪委、监察处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