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五年韶光,成长印记”喜迎十九大易班主题活动的通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十九大网上宣传活动,发挥易班平台在网络思政方面的引导作用,号召电院学子为即将到来的十九大点赞、喝彩,校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将开展以“五年韶光,成长印记”为主题的网络分享展示活动。

一.活动主题

活动将动员引导校内师生围绕“五年韶光,成长印记”活动主题,通过易班平台,以留言感悟、图片相片的形式反映这五年国家发展给每一位上电师生生活带来的变化,讲述身边所见所感,分享五年国家成长社会成长个人成长的美好回忆,表达共享五年改革成果的喜悦心情。

二.活动时间

20171013-1030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及方式

活动将在易班平台校园主页页面设置专属轻应用快搭,校内师生可围绕“祖国发展”、“家乡变化”、“家庭改善”、“个人成长”、“学业进步”、“工作成就”、“未来展望”等不同方面,通过留言模块,以文字或图片形式,发表个人对于这五年时光的感悟心得以及对十九大后未来生活的憧憬期冀。

活动链接: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146775

活动宣传动画:
https://b.xiumi.us/stage/v5/2ltnP/59068951#/

五、其他事项

1、相关活动贴将通过轻应用快搭方式发布在易班校级平台主页和手机客户端首页上。

2、活动结束后,校易班发展中心将组织对优秀留言进行评选及奖励。

3、有关活动的相关事宜,可咨询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

4、各二级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可根据自身实际开展相关活动

  

上海电力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