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来校开展2017年易班校园迎新宣传活动

10月11日中午,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承办的“我有我的Yiban Style”易班落地迎新活动在我校浦东校区国旗广场举行。

本次易班校园迎新宣传活动以易喵喵、易班优课、易班票务等易班品牌文化为主要宣传内容,活动现场设立易班体验区、游戏互动区、才艺展示区三个活动专区。活力四射的社团表演、颇具趣味的互动游戏、丰富多彩的易班产品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现场互动高潮迭起。活动通过线上通过、线下互动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新生同学对易班各项在线功能应用的熟悉,并通过线上抽奖与线下抽奖同步的方式让大家玩在其中、乐在其中、体验在其中。

同日下午,我校易班新生节之“易犹未尽--易班游园”在国旗广场举办,现场通过线上打卡、线下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有趣的游园活动中进一步了解易班品牌及易班功能。

落地迎新及易班新生节活动加深了学生对易班的了解,培养了学生对易班多元化平台在线功能应用习惯,为我校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发挥易班网络思想教育作用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工作部(处)孟延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