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学校工作部副部长为电信学院团员青年讲授专题团课

9月26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委学校工作部副部长、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任浡在浦东校区为电信学院2017级新生团员们开展了“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讲座。

任浡老师以生动的案例、形象的比喻、详实的数据和重要的历史典故对“学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是什么、为什么、学什么、做什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阐述,随后又将“合格团员标准”加深解释,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任浡老师的讲座幽默风趣,与同学互动热烈,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团课。任浡老师深情告诫2017级新生团员们:“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组织、我们幸逢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经历一次伟大的变革,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希望你们的青春不留遗憾。”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团员代表欧叶硕聆听了任浡老师的讲座后表示:“现在我们青年们处于一个新的时代,身处此时必然要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作为共青团员,不仅要学习先辈,更要怀一颗爱党爱国之心面向未来。”

电信学院  沈龙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