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联通签署“临港校区智慧校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9月22日,我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临港校区智慧校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杨浦南校区举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邓玄、浦东新区分公司总经理张山、我校校长李和兴、副校长封金章出席,现教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签约仪式上,李和兴总结了联通这几年和学校的合作成果、高度肯定了双方为临港校区智慧校园项目顺利进行作出的努力,同时对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期望。封金章为来宾介绍了临港新校区建设情况。邓玄表示将秉承国有大型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认真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服务,开展各种创新性的校企合作。此外,该项目经理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联通出资的“临港校区智慧校园”项目涉及到新校区所有的综合布线系统、校园网有线无线覆盖系统、学生社区宽带业务及无线WLAN业务等,是新校区的一项重要的基础建设项目,项目的投入运营后校园网的带宽将增加到1.5G,大大提高了学校的带宽,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价廉质优的宽带等业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办) 谈蓓月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