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干部组队参加全国高校(青年)帆船邀请赛获得季军

9月23日,由上海市体育局、浦东新区体育局、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及上海海事大学主办的第一届“临港•南汇新城杯”全国高校(青年)帆船邀请赛在滴水湖隆重开幕。校团委组织我校6名青年团干部组成“上海电力学院帆船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教工组季军和明星团队奖的好成绩。

比赛当日恰逢秋分,天气很冷,湖面风大,下午比赛进行时还下起了中雨。虽然天气条件恶劣,但是冰凉的雨水却不曾浇熄我校团干部心中拼搏的火焰。在经过教练简短的培训后,他们扬起风帆,乘风破浪,在默契的配合中顺利完成了比赛。

此次赛事依托上海临港滴水湖的水域优势开展,针对广大高校青年群体,迎来全国各地共计25支队伍参加,分为学生组、青年组及教工组三大组别,分别使用珐伊19R及珐伊23R两大船型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我校团干部不仅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参与健康绿色体育项目的机会,也从中展现了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

校团委 张佳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