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杨浦校区明理楼4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校第二督导组组长赵建明、副组长马姗姗、联络员董雪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江晓花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对照校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集中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并进行深刻反思剖析,制定整改清单。

会上,江晓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发言,逐项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成因,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充分聚焦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和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性,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国际留学生意识形态阵地,培养具备专业素养和爱校友华的留学生;二是促进中心工作发展,2022年扩大学院发展规模,在继续教育发展空间受到挤压的前提下,努力探索提高经济效益的新途径,同时注重社会效益的提升;三是对接“双碳”目标,提升创新能力,创新机制体制,创新合作模式;四是以学习促进合作,确保学院稳定发展的前提下,发挥优势特色,激发相关二级单位合作积极性,提高办学效率,促进学校整体发展。

江晓花代表班子对与会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做表态发言:通过本次会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校领导和督导组的指导建议,学院班子将进一步迎难而上,持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帮助下,延续已有的正面优势,改造存在的负面问题,面对办学硬件不足的条件,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用大脑的软件升级来弥补硬件的不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李春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