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金章副校长参加并指导二级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

根据校党委对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总体要求,为了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0日,校联合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产业党总支、机关党委综合基建党支部共同在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四家党总支(支部)的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封金章应邀出席。

产业办主任、党总支书记王轩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联合党总支书记周慧杰教授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报告,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临港办主任王飞详细介绍了临港新校区建设规划和目前进展情况;广大党员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此次的联组学习活动收获很大,对十九大的召开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对黄大年同志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对扎根临港充满渴望,对学校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封金章副校长对大家来到临港校区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指导。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联组学习的形式和意义,鼓励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以饱满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同时指出,党的工作要始终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在临港校区建设的关键阶段,基层党组织将理论学习和实际相结合,走进新校区建设一线,切身感受学校的发展,将有助于新校区后期建设和搬迁工作的推进。最后,封校长希望广大教职工多来临港新校区看看,了解新校区、了解临港,学校也会加快、加强配套保障建设,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地认识临港、宣传临港、喜爱临港并扎根临港。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还在封金章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临港新校区建设。看到已经基本落成的图书馆、教学楼、学术及事务中心等新校区一期建筑,大家激动万分,在施工现场即畅想起一年后学校师生入驻新校区的盛大场景。                       


联合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产业党总支、机关党委综合基建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