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传递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关心慰问寒假留校学子

1月2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外楼509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子慰问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潘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延新以及辅导员代表与寒假留校学子欢聚一堂,共过农历传统“小年”,为留校学子们送去学院关怀和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老师们逐一询问了同学们寒假留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嘱咐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身体锻炼;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间“加油充电”,做好学习规划,不断充实自我,度过快乐充实、平安祥和的春节。交流座谈中,留校学子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纷纷表示虽因各种原因未能回家过年,但学校的管理让大家感到安心和温暖,同学们均计划利用假期留校时间,加强学习、锻炼技能、提升素质。交流会后,学院领导向留校学子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随后,张艺一行前往学生宿舍以及此次寒假集中住宿地教师公寓楼走访,对留校同学们予以深切关怀和殷殷嘱咐,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坚定信心,以积极的精神状态过好假期生活,并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礼物。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及服务保障,提前对留校学生开展“疫情防控管理”主题教育活动,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工作。此外在服务保障方面,学院组织留校学子看春晚、留校学子充充电等多项活动、多方关怀、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经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