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符杨到环化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92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符杨、校科研处处长李琦芬、副处长张世翔一行前往环化学院调研,环化学院院长徐群杰、党委书记刘莉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环化学院院长徐群杰首先向符杨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我院基本情况、科研现状、团队方向和问题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符杨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环化学院近年来在学院建设和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如何继续深入加强学院的标志性项目的争取和巨大成果的培育和申报提出了建议,指出学院今后的科研工作重点应是凝练科研方向和特色,加强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加强对学科带头人与科研骨干教师的培养。学校层面将完善与调整相关科研管理政策,更好地为教师开展科研工作,为取得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提供保障。


                                                 环化学院 闵宇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