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人选调整完成选举程序

9月15日下午,第十六届校工会委员会在杨浦南校区暖馨楼工会会议室举行选举大会,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进行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的人选调整。会议由常务副主席毛静涛主持。

经过无记名投票,徐凯同志当选为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选举结束后,徐凯主席对全体委员的信任表示了感谢,提出工会委员会今后要从以下四个方面不断丰富和完善对工会工作的认识,积极履职,将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理论基础扎实、业务能力强干、有担当、敢作为的干部;二是依法治会。加强对《工会法》等各项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实践,增强知法守法意识,不越雷池,不闯红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已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加以凝练,进一步推进我校工会工作的建章立制,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三是以教职工为本,务实、创新,努力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教职工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基石,工会干部要从小事出发,深入基层了解教职工的需求,同心同德,在工作中不断拓展新的思路和突破口、创新方法,努力营造教职工爱校、荣校、兴校的氛围;四是坚持自身建设。校工会要按照党委的要求,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统筹规划,把好学习关、责任关、制度关、监督关,苦干实干,积极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

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认清自身的不足,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使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工会  曹叶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