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经外楼A509会议室召开。校总会计师张川,校第三督导组组长石笑寒、副组长张宗峰、联络员姚丽丽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艺主持。

会上,张艺首先介绍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过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他强调在2022年学院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建设,保证清正廉洁;树牢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要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内涵建设、教育教学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突破。

随后,班子成员张艺、潘华、孟延新、侯建朝、胡伟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分管领域,分别从理论学习、为民办事、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问题查摆和原因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建议。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既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有力地增强了凝聚力。

张川在会上讲话,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对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及原因分析给予肯定,她指出,经管学院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逐条改进,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此外,张川对学院今年在科研、智库等多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希望学院明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改革、学生培养等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艺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对与会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必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中心工作内在动力,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指导帮助下,努力培养电力行业经管类人才,增强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