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临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校总会计师张川,校第八督导组组长陈姗姗、副组长成勇、联络员宋建勇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斐主持。

会上,金斐通报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他表示,为提高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学院党总支认真部署、充分准备,会前,班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支部和教师意见建议。

金斐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指出,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在进一步加强党总支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成效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按照要求,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川肯定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她指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体育学院从今年4月份更名以来,学院班子形成合力,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工服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学院明年有更好的发展,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阶段迎接新任务,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群众体育品牌建设等方面自我加压;二是新学院开启新起点,抓牢更名契机,着眼于学院的内涵建设,用长远、发展的目光做好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三是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凝聚班子成员各自专业和特长的合力,共同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金斐作回应表态,他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会领导提出的要求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推进业务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电力体育人的特色,立足体育教学,抓牢学科建设,力争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再上新台阶。


体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