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封金章到环化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915日,我校副校长封金章、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施泉生、后勤管理处处长施启胜、临港综合办副主任马晨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环化学院院长徐群杰、党委书记刘莉及党政班子成员与对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环化学院院长徐群杰首先向封金章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环化学院副院长闵宇霖从学院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杨浦校区和临港校区的功能定位和规划,双方从研究生教学、专业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畅谈了俩校区功能的定位和建议,同时对目前科研用房等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封金章副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从学科发展的角度出发开展学院各项工作,通过两校区功能定位,科学合理利用资源,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学院联系领导和校思政工作指导员,当天下午封金章副校长参加了环化学院全院教师大会。会上,封金章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我们作为缘电而生、倚电而立、随电而进的电力特色学校,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应该始终专注能源电力特色,以实际工程问题为导向,紧密对接行业发展,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同时,积极参与能源新技术发展以及新能源开发。他也希望老师们能将思政教育落在实处,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封校长还对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和正在进行的综合事业改革及更名大学工作着重介绍,以此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从而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环化学院 涂莹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