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 新程”闪耀迷彩晚圆满落幕

近日,上海电力学院第十五届新生节之“星火 新程”闪耀迷彩晚会在浦东校区大礼堂举办。本场晚会由校武装部、保卫处,团委、学生会共同主办,由学生会招标管理部和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

晚会以“星火 新程”为主题,在麦田音乐社两首劲爆的英文歌曲演奏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上台的十大歌手献出两首独创歌曲的倾情演唱,此刻全场灯灭,伴随着金属粒子感十足的倒数视频,晚会正式点燃。无论是由街舞社那彰显青春活力的《We could fly》,亦或环化学院充满少数民族气息的舞蹈《赛拜努》、Sky动漫社古香古色的舞蹈《落花情》,还是吉他社和电气新生包含情感的演唱《I‘m yours》、紧张刺激的魔术《视觉和心灵》、,每一个节目都精彩万分,赢得满堂喝彩,给予观众视听双重享受。晚会过程中穿插着新生的采访视频,真实地记录着军训生活同学们的点滴感受。迷彩晚会中电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演绎的那的《三湾改编》还原了红军路上领导人们的英明决策,国交学院情景剧《我选择的路》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一名英勇共和国战士的成长历程,在电气学院新生气势磅礴的《保卫黄河》大合唱和教官们精练的《擒拿术表演》晚会正式结束。

此次“星火 新程”闪耀晚会的成功举办,适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这场晚会通过精心的筹备和演职人员的精彩演绎,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军人昂扬向上的激情、忠于职守的作风和勇毅刚强的品行,为在座新生带来一堂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的生动一课。

  电气学院 王海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