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副书记刘刚慰问我校“双创周”志愿者

914日下午,我校60余名2017年全国“双创周”志愿者正式上岗,团市委副书记刘刚在上海市志愿者指导中心人员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正在“双创周”上海主会场--长阳创谷第三展区参与志愿服务的电院学子。

虽然“双创周”主体活动尚未正式开幕,但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早已仔细地了解了展区各小组的工作任务,迅速适应岗位安排,以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前期志愿工作中。我校志愿者带队老师刘克向刘刚书记汇报了志愿者的组织开展情况、志愿者的人员构成及志愿服务内容等方面的工作。刘刚书记与现场志愿者悉心交谈后动情地说道:“我非常欣喜能看见电力学院的同学们站在这里积极参与“双创周”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大多来自工科专业,亦是双创队伍的后生力量,希望大家在努力完成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把握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多了解我们国家的双创进程,受教育,长才干。祝愿同学们都能度过愉快充实的一周。”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胡志杰激动地表示:“感谢刘刚书记对我们志愿者的关心和鼓励,我们一定会认真践行“电娃”志愿者精神,不辱使命,全力服务好‘双创周’活动。”

据悉,我校志愿者在未来九天的时间里,将秉持“尽己所能,责任至上”的精神,在会场进行每日长达八小时的秩序疏导和志愿问询工作,以保证展区活动有序进行,在展示我校学生志愿者“务实、奋进”精神面貌的同时,更为“双创周”活动的顺利开展助力加油。


校团委 徐仙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