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部署会

9月12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政领导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徐凯、封金章、翁培奋、符杨出席,全体中层干部与会,李明福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徐凯、封金章、翁培奋、符杨分别对校园安全、校园信息化建设、综合改革、临港新校区建设、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明福传达了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副市长翁铁慧、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市教委主任苏明在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要求,加强队伍管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深化“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稳步推进以“四梁八柱”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改革;二是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的基本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党委的“三大主体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以制度建设引领,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四是聚焦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把会议精神落细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方方面面。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