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1日14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副校长封金章,学院挂职副院长、图书馆副馆长董建忠,校工会委员胡丹梅应邀出席,学院全体代表与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安莹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2021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学院院长闵宇霖用详实的数据,带领大家回顾了一年来环化学院围绕学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重点成绩。大会书面审议了《2021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务公开报告》,还听取了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以及新版考核方案修改原则草案通报。

封金章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环化学院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在2022年结合实际,进一步科学谋划提升高端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合理布局加强对能源战略的对接与服务水平,继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师生积极配合学校,全面筑牢寒假期间的疫情防线。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环化学院也将迎来建设和发展的第10个年头。新的一年,环化人将劈波斩浪,再创佳绩,共谱学院发展新篇章。


环化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