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节庆祝活动简洁温馨

    9月8日,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我校庆祝第三十三届教师节表彰活动在杨浦校区小礼堂举行。校领导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徐凯、封金章、翁培奋、符杨,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由师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与喜庆的表彰环节让当天庆祝活动格外简洁温馨,暖人身心。
        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教学、教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改革发展挥洒过心血和汗水的老教师、老领导表示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李明福希望广大教师在积极投身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的同时,以渊博的学识魅力熏陶学生,做学生的学问之师;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感染学生,做学生的品行之师;以不懈的人生追求激励学生,做学生的梦想之师;以良好的价值导向引领学生,做学生的信仰之师。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创造学校新的精彩篇章,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校领导为获得第九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上海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的部门和二级学院,上海市育才奖获奖者,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获奖代表;校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得者;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个人、项目;党建及组织生活优秀成果和个人等代表颁奖;为23位具有30年教龄教师颁发纪念证书。
        在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韦钢老师的领誓下,28位2017年新进教师集体发出了“爱岗敬业,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入师誓词。
        由教师表演的歌舞《三尺春秋》、学生诵读的《感谢师恩》等以及获奖者现场采访等展现了上电教师立志三尺讲台,挥洒智慧汗水、奉献电力高教的炽热情怀。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在校歌《光明使者》悠扬的旋律中结束。

宣传部、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