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于1月7日在经外楼A305召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艺就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做汇报总结,全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础党建质量提升以及巡察整改等工作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张艺提出,2022年是学院进一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希望全体教工党员继续秉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在科研、教学、行政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做好“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在学院内涵建设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环节,张艺对全体党员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党员职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绷紧法纪之弦;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廉政能力。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将党风廉政学习贯穿在日常教学、管理、科研工作的全过程,为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党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随后,张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组织共同观看“党史中的纪律建设”专题教育片,全方位开展党风廉政学习。

新年伊始的第一次党员大会,以党风廉政为主题,在全院党员教师范围内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体现了经管学院在新一年全面落实从严主体责任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心。经管学院党委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提高教师党员思想认识,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