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首批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

9月5日,我校迎来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批研究生入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以周全的准备、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第一批报到新生分别来自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和数理学院,他们将于98日前往南通科创城学习半年。

  校长李和兴、副校长翁培奋、研究生处处长唐忠在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欢迎新生来到“新家”上电,勉励他们学有所成、绽放精彩。

    为方便新生顺利报到,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新生报到指南》详细介绍了报到的各项内容;暑假期间,“上电研窝SUEPer”微信平台分期推送“迎新特辑”等栏目,让新生入学前就对入学报到各事项了如指掌。报到当天,我校在校园多个位置设置了欢迎横幅、展板、报到流程图、校区分布图、路线图等指引牌;教职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入校手续,研究生志愿者们热情的为新生提供各种帮助。

  热情周到的服务、快捷便利的报到流程,让新生和家长真切地感受到了上电的温暖。来自能机学院的新生兴奋地说:“入学报道太便利了,同学老师的帮助让我感觉很温暖!十分期待我的研究生生活。”

研究生处 供稿